登 入 Club Metro  
  電郵:
登入
 
  密碼:  
  新會員註冊 | 忘記密碼  
  新 聞 搜 尋  
   
   
  關鍵字:
搜 尋
 
  進 階 搜 尋  



2010年09月10日,星期五

 
每日淺酌 婦女不易肥   

每天飲小量的酒,有助保持身段。美國研究發現,每天小喝一至兩杯酒的女士,發胖的機會率,較滴酒不沾的低30%。
波士頓婦女醫院一項進行13年的研究,有1.9萬名39歲以上 、體重正常的女性參與研究。研究發現,在13年的跟進期內,參與者的體重大致上都有所增加,其中完全不喝酒的婦女增加體重最多,相對那些飲相當於兩杯酒的婦女,體重增加最少。

 
  主頁 關於都市日報 About Metro Hong Kong 關於都市日報國際 About Metro International 廣告查詢 Advertise in Metro Club Metro 會員專區
Copyright 2010 by Metro Publishing HK Ltd.           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聯絡我們
本網頁部份內容使用Flash,請下載及安裝Macromedia Flash Plugin以瀏覽有關內容。